台灣與日本兩地的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於本月展開合作,透過交流活動加強雙方在癌症治療領域的合作與知識分享

▲本會理事長陳湧仁醫師與日本東京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所東京理事長曾振武博士合影。(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本會理事長陳湧仁醫師(右)與日本東京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所東京理事長曾振武博士合影。(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記者/鍾震璋

台灣與日本兩地的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於本月展開合作,透過交流活動加強雙方在癌症治療領域的合作與知識分享。這次跨國學會交流旨在促進最新的治療技術和研究成果的交流,為兩國的醫學界帶來了一場充滿啟發性的學術盛宴。

陳湧仁醫師於2023年7月,參訪日本東京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所,該研究所為本會姐妹學會,一同攜手為癌症治療的整合型輔助療法努力,亦為了細胞治療的安全落實而組成專業團體,以期服務廣大的民眾。陳湧仁醫師在訪問中對於兩國學會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期待,並強調這次交流將有助於推動癌症治療領域的進一步創新。

在這次交流活動中,來自台灣和日本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分享他們在臨床非侵襲癌治療領域的研究成果和實踐經驗。研討會上,與會者就癌症的診斷、治療和追蹤監測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討論。通過這些互動,與會者得以深入了解不同國家在這一領域的優勢和挑戰,並探索可能的合作機會。

台灣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主席表示,這次交流活動是台灣與日本在醫學領域的一次重要合作機會,也為兩國的醫學界搭建了一個寶貴的交流平台。他強調,兩國學會的合作不僅有助於促進學術研究的發展,更將對提升癌症患者的治療效果和生活質量產生積極影響。

同樣,日本東京的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也對此次合作表示極大的期待。該學會的代表表示,這次交流將有助於拓展國際視野,了解不同地區的治療策略和技術創新,並在共同的研究方向上攜手前進。

這次台灣與日本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的合作交流活動為兩國的醫學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為未來的合作夥伴關係奠定了堅實基礎。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將繼續推動癌症治療領域的創新發展,為患者帶來更多希望和健康。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邀請您參與「Long Covid (長新冠)預評估問卷調查
https://bit.ly/3gMnHNk (另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