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 陳湧仁醫師主講「癌症調理與疼痛舒緩」

陳湧仁醫師於「2023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主講「癌症調理與疼痛舒緩」

▲陳湧仁醫師於「2023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主講「癌症調理與疼痛舒緩」。(照片/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震璋

將於9月1日舉行的「2023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是由《台灣癌症復健預防協會》與《潮健康新傳媒有限公司》共同舉辦,《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協辦,會中將有專提演講、友善市集及現場諮詢等系列活動,全程邀請一般民眾、癌友/病友團體、家屬及醫療從業人員共襄盛舉。

會中的演講主題,包含由賴基銘教授主講「如何避免癌症的再發與轉移」、由邱潮瀚模教授主講「腸癌防治篩檢與智慧醫療應用」、許先業教授主講「結合多醣體和抗癌藥物在癌症調控之展望」。

本次論壇是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01會議廳舉辦,創新跨域包含健康產業趨勢、癌後照護議題、產學研究新知及友善天然飲食等四大構面。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除了鼎力協辦外,理事長陳湧仁醫師在論壇中也主講「癌症調理與疼痛舒緩」專題演講,也特地邀請大家一同出席該論壇,為自己也為家人多瞭解大健康產業鏈的創新跨域新知。

一般民眾免費報名講座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dDMQ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