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湧仁醫師:民眾要時刻關注自身的健康狀態,有助於提前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

▲陳湧仁醫師於2023年8月1日受邀演講,主題為「減緩慢性發炎及癌症預防」,與會民眾發言踴躍。

▲陳湧仁醫師於2023年8月1日受邀演講,主題為「減緩慢性發炎及癌症預防」,與會民眾發言踴躍。(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記者/鍾震璋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理事長陳湧仁醫師於2023年8月1日受邀演講,主題為「減緩慢性發炎及癌症預防」,與會民眾發言踴躍。陳湧仁醫師在演講中深入探討了慢性發炎與癌症之間的密切聯繫,並提出了一系列引人深思的見解。

演講中,陳湧仁醫師強調了慢性發炎對於癌症發展的重要性,並指出不同類型的癌症可能與特定的發炎狀態有關。他提醒與會者時刻關注自身的健康狀態,尤其是血漿內是否存在發炎物質或不正常的抗體。這種早期的偵測可能有助於提前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

此次演講引起了與會者的積極參與與迴響,許多人對於慢性發炎與癌症之間的關聯性感到驚訝並願意進一步了解該議題。陳湧仁醫師的演講不僅提供了新的洞察,也為醫學界和大眾帶來了更多關於癌症預防和健康管理的重要資訊。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邀請您參與「Long Covid (長新冠)預評估問卷調查
https://bit.ly/3gMnHNk (另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