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湧仁醫師: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積極辦理及參與再生醫學研究,要讓全民更健康

▲2023第十二屆延緩衰老與再生醫學研討會,陳湧仁醫師擔任『再生醫學在癌症領域的應用』座長。

▲2023第十二屆延緩衰老與再生醫學研討會,陳湧仁醫師擔任『再生醫學在癌症領域的應用』座長。(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記者/鍾震璋

2023年第十二屆延緩衰老與再生醫學研討會,將成為醫學界的一個重要盛事,特別關注癌症治療領域的最新進展。在此次研討會上,享譽國際的陳湧仁醫師將擔任『再生醫學在癌症領域的應用』座長,他在這一領域的專業造詣將為研討會增添深度和影響力。這個由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協辦的盛會,旨在彙集醫療相關人士,深入探討癌症早期篩檢和治療的前沿研究。

研討會的議題廣泛而深入,包括癌症早期篩檢的創新技術、癌後營養照護的關鍵性,以及最新型癌症細胞治療的實踐經驗。陳湧仁理事長將與其他頂尖專家共同分享他們的知識和見解,為台灣的癌症治療指引指出新的方向。此次研討會也是專業人士學習和交流的絕佳平台,有助於促進跨領域的合作,加速癌症治療的創新和進步。相信這個研討會將為台灣的醫療界帶來積極而深遠的影響,提升癌症治療的質量和效果,造福更多的患者。

在近期的研究中,科學家們越來越關注慢性發炎與癌症之間的聯繫。過去,這兩者似乎是截然不同的健康問題,然而,新的研究發現它們之間可能存在著更緊密的關係。這些研究結果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並為未來的醫學研究和臨床實踐提供了新的方向。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邀請您參與「Long Covid (長新冠)預評估問卷調查
https://bit.ly/3gMnHNk (另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