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長新冠全球大流行 陳湧仁醫師:需結合科技與生技製藥提供更有效的治療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神經外科專科醫師陳湧仁於帶領醫事團隊參加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提供參觀民眾完整諮詢服務。(照片/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神經外科專科醫師陳湧仁(右三)於帶領醫事團隊參加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提供參觀民眾完整諮詢服務。(照片/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撰文/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秘書處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2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4樓盛大舉行,是全球首個『橫跨醫療、電子資通訊、科技、生技製藥、醫材,串聯大健康產業完整生態鏈的專業規模會展』。今年展會特色為50個以上的醫療體系全面參與、20個以上的醫學會主題合作、大健康產業供應鏈完整呈現、資通訊科技大廠跨域齊聚、指標外商結在地商機最佳平台及民眾擇選醫療服務、採購健康科技產品最佳展會品牌等,同時累積來自美國、瑞士、比利時、以色列、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地區指標產業學/協會、國際企業和機構共同參與。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神經外科專科醫師陳湧仁表示,長新冠全球大流行,帶來各種嚴重病症,包括神經學、皮膚、心智、語言、肌力及各種嚴重後遺症,需要更多的臨床與實證研究,並透過科技、生技製藥與各種健康產業結合,結合社會各種資源來提供更有效的治療。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在展覽期間分別舉辦兩場醫療專家講座,包含由耳鼻喉科醫師李振言主講長新冠(Long Covid)慢性疲勞症候群暨耳鼻喉呼吸系統後遺症,及由陳湧仁主題癌症營養建議講座等,現場吸引滿棚的民眾熱烈參與。

▲神經外科專科陳湧仁醫師於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會場現場舉辦講座,向現場與會民眾提供即時諮詢服務。(照片/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神經外科專科陳湧仁醫師於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會場現場舉辦講座,向現場與會民眾提供即時諮詢服務。(照片/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提供)

隨著各式文明病及罹癌人口逐年上升,加上後疫情時代所衍生的長新冠症狀,民眾對於癌症營養、非侵襲性的癌症治療、長新冠的持續保健等切身議題皆抱持高度的興趣,來到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攤位諮詢的民眾眾多,學會今年動員全學會人力到會展現場支援,逐一提供民眾相關諮詢服務,獲得無數好評。

陳湧仁說,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與日本東京非侵襲癌治療研究所為姐妹學會,將一同攜手為癌症治療的整合輔助療法努力之外,亦為了細胞治療的安全落實來組成專業團體,以期服務廣大的民眾。陳湧仁進一步提到:「不論是營養補給、運動醫療、心靈療癒、中心熱療、電磁場療法等等,都需要相關專業人員共襄盛舉,如果您支持我們,也在乎您的家人,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打拼!」

中華民國臨床非侵襲癌治療研究學會邀請您參與「Long Covid (長新冠)預評估問卷調查

https://bit.ly/3gMnHNk (另開啟新視窗)